泰安英雄山中学师生同台绘就多彩生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侯海燕
18日晚,泰安英雄山中学第17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 节暨“舞动青春·唱响未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整场 晚会包含相声、舞蹈、歌曲串烧、戏曲、情境配音等多 种形式,共27个节目,全部由泰安英雄山中学师生精彩 演绎。
图片
当晚,整场晚会在一支热情的拉丁舞中拉开帷幕。 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让现场笑声不断;动听的歌曲、 优美的舞姿,闪亮的荧光棒,让现场犹如演唱会一般。 其中,由高二(16)班创作的相声《童年趣事》,通过 诙谐幽默的方式,将孩童到高中时期学生的心理变化、 亲子关系等通过日常小事串联起来,让在场学生开怀大 笑的同时,感受到自己成长变化与父母的不容易。“今晚非常开心,让我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只有 自己足够优秀,才可以成为万千闪光中最亮的那一个。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今晚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一生难 忘的记忆与持久奋进的动力。”现场,一名刚刚步入高 中生活的高一学生说。
据了解,泰安英雄山中学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由运 动会、文艺汇演、师生书画展览等11项活动组成,旨在 展示英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生活,助力学 生全面发展,从而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合格的 社会主义建设者,目前已连续举办17届。“近年来,我 校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的思想,发扬‘人争优秀、事争 一流、艰苦奋斗、不息追求’的英中精神,以实施素质 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在教学质量、校园文 化、艺体教学等方面认真研究,深入建设六型校园,全 力构建高效课堂,全面深化课程改革,取得了优异的教 育教学成绩。”泰安英雄山中学校长李金山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