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一中小学部举办第二届英语风采大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君 通讯员 成艳芳 崔艳芬

为了提高学校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展现学生的英语素养和舞台风采,激发师生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情,10月16日,东营区一中举办了第二届英语风采大赛“大声说英语”决赛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三周,经过所有英语老师精心策划、家长们积极参与、学生认真准备共评选出20个节目参加决赛。决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曲《proud of you》开场,甜美的声音,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演讲《Fighting Against the Covid-9》再一次提醒我们现在的平安来之不易,感谢医护人员的艰苦付出。故事歌舞剧《The City Mouse and the Country Mouse》学生活泼可爱,表演传神,现场掌声不断。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长曹同国与在场所有学生亲切互动,不但指出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学习英语的方法,还对学生下一步的英语学习提出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让学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英语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大声说英语”的理念落实到每节课中,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