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农业产业振兴工作

图片
视察现场
10月19日,辽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农业产业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作余、副主任杜素红、杨建华、王英石、董颖慧,副县长苗松参加视察。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图片
视察现场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黄泥洼镇黄金屯村辽阳金刚种业有限公司、西岔子村辽阳富民菜业有限公司和柳壕镇孟柳村辽宁鑫金蛋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生产、加工、销售等生产情况的介绍。
图片
视察现场
图片
座谈现场
视察组对全县农业产业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我县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在农业结构调整、农事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农村产业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我县要继续在产业振兴方面突出特色,走专业化、规模化路子,不断调优做强现代特色农业,持续推进农业产业振兴战略实施。
记者 | 金晓妮 刘禹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