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高中瓜分22个名额,湖南省2020年高中数学奥赛冬令营名单揭晓

近日,湖南省《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湖南赛区)入围冬令营学生名单》公布,人们发现,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湖南赛区)入围冬令营的名额,再一次被长沙市四大名校瓜分。

各高中学校入围冬令营的具体名额情况如下:

(1)第一名,湖南省长沙市雅礼中学10人入围。长沙市雅礼中学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2)第二名,湖南省长沙市长郡中学6人入围。长沙市长郡中学是一所由长沙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级中学,系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

(3)并列第三名,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3人入围,湖南省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3人入围。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是湖南省教育厅直属中学,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湖南省文明单位、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湖南省教育厅直属公办高级中学(保留完全中学建制)、湖南省首批八所重点中学,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请看《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湖南赛区)入围冬令营学生名单》

湖南省四大名校包揽湖南省2020年高中数学奥赛冬令营全部名额,对这种现象,您是怎么认识的?请您分享您的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