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大规模拿出铁证,释放强硬信息:“台独”是绝路

台海局势如今相对紧张,除了有民进党当局的一意孤行,而且还包括美国、捷克等国家政客的“访台”。

这两个国家“访台”已经严重破坏了国际来往的准则,无视一个中国的方针,暗地里给台当局“加油助威”。

但是针对他们的此举,大陆也没有手软,揪出了“潜伏”之下的一些台当局间谍。

铁证如山,台当局无从狡辩

根据央视日前的报道,通过组织国家安全行动打掉了台湾间谍在大陆设立的情报网络,而且揪出来两个比较突出的间谍分子,人证、物证俱在无从辩解。

而且《焦点访谈》节目连续几天披露“台湾间谍案”。对台湾间谍获取的情报在公众面前进行公开,其实他们所获取的情报都是大陆对台政策未来的走向问题。

而台湾间谍企图获取这方面资料,来破坏大陆对台湾的一些政策方针。

这时候大规模连续披露“台湾间谍案”,实质也是对蔡当局进行震慑,对民进党作出最后的警告。

大陆警告台当局“台独”是绝路

对于搞“台独”的蔡当局来说,执迷不悟无疑是在把自己逼上绝路,大陆无疑释放出强硬信息:“台独”本就是绝路,即使收集再多的情报也无法改变实现祖国统一的进程。台当局还这样执迷不悟,无疑是在作茧自缚。

日前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也表示,依法打击国家犯罪的行为是在维护国家安全以及两岸正常交往的秩序,这种和平的两岸关系也坚决不会被破坏。

对于两岸正常交往的台湾同胞一视同仁,不会带有色眼镜看待任何一个正常的台湾同胞。

同时也不会歧视任何一个台湾民众。而对于台当局如今的破坏做法,中国人民解放军也不会视若无睹,一定会采取行动进行遏制。

如果台当局可以洗心革面或许可以有回转的余地,而如果一意孤行站到其他国家的“队伍”中,那么后果真的可想而知。

而中国的统一发展是必须的,国家领土也是绝不允许被分割的,以前的中国不允许,未来的中国更加禁止出现这样的行为,所以“台独”必然是走向绝路的开始。

不知道大陆这种保护领土完整的坚决台当局看懂了没有,本就是一个中国,非要搞“台独”,最后只能是深受其害,自己受苦。

免责声明:本文由每天军武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长江新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