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排豪门4人感染新冠肺炎!上赛季意甲常规赛亚军,今年难了

文/梅长苏

新赛季意大利女排联赛日前结束了第六轮比赛争夺,上个赛季联赛常规赛亚军布斯托阿西齐奥女排1:3负于有多名意大利女排国家队球员坐镇的斯坎迪奇,作为意大利女排联赛一支劲旅、上个赛季联赛亚军,布斯托阿西齐奥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目前她们联赛排名仅处于中上游,本轮比赛更是溃败给了最大竞争对手斯坎迪奇女排。

不过本轮比赛布斯托阿西齐奥之所以输给斯坎迪奇也有一些客观原因,球队主二传波尔特以及主力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因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少了两名大将的布斯托阿西齐奥女排输球也就不令人意外了,除了波尔特和斯特瓦诺维奇,布斯托阿西齐奥女排的意大利球星皮奇尼尼以及球队主教练的核酸检测均呈现出阳性,4人被隔离,这对球队的影响无疑非常大。

意大利女排联赛目前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由于欧洲目前疫情依旧十分严重,各个球场来回奔波的球员被感染的概率也就相对比较高,很不幸的是布斯托阿西齐奥俱乐部球员目前有多名球员被感染,接下来球队的联赛很有可能会推迟进行。

不久之前的土超联赛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也有多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幸运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隔离观察治疗,所有患感染球员都安然无恙,疫情得到了控制。目前瓦基弗银行女排的土超比赛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已经恢复正常训练比赛的瓦基弗银行也迎来了一波连胜的势头,新赛季她们将向联赛冠军和欧冠联赛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我们也期待布斯托阿西齐奥女排也能早日回归“正常”。

布斯托阿西齐奥女排被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分别是老将皮奇尼尼、美国女排二传手波尔特以及塞尔维亚女排前国手斯特瓦诺维奇。今年已经41岁的老将皮奇尼尼在2019年随诺瓦拉拿到欧冠冠军之后就宣布退役,不过不到半年时间后她又宣布复出并加盟布斯托阿西齐奥俱乐部,本赛季她经常替补出场表现尚可,已经在意大利女排国家队效力了十几年的皮奇尼尼要想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概率并不大。

波尔特在过去的一年逐渐成为了美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二传手,不出意外的话她随美国女排参加东京奥运会问题不大,不知道此番感染新冠肺炎会不会影响到她的职业生涯,期待她早日康复。斯特瓦诺维奇是塞尔维亚女排前国家队主力,2019年她因为与主帅特尔季奇有矛盾而逐渐被调整出国家队,目前她只专注于俱乐部比赛,希望这三名球员早日康复。

布斯托阿西齐奥目前有三名球员被感染,另外球队主教练也因核酸检测呈阳性而被隔离,目前意大利女排联赛并没有因为布斯托阿西齐奥俱乐部发现有球员被感染而停摆,布斯托阿西齐奥接下来联赛的比赛是否需要推迟还不得而知,作为上个赛季联赛常规赛亚军得主,布斯托阿西齐奥本赛季阵容变化不小,球队原主教练拉瓦里尼新赛季转投诺瓦拉女排,这对球队影响很大。

拉瓦里尼是意大利著名教头,他先后执教过多家俱乐部,目前他还兼任韩国女排主教练,拉瓦里尼的离开对布斯托阿西齐奥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布斯托阿西齐奥有三名球员和一名教练被感染,是否有其他球员或教练员被感染还不得而知,我们也期待这支意甲联赛豪门早日回到正常的训练比赛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