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海外参展商相继抵沪 接受14天医学观察

随着第三届进博会的临近,这两天不少海外参展商开始陆续抵达上海,并接受为期14天的健康医学观察。为了确保各项展前工作能按计划有序推进,在观察期间,组展商为海外客商提供了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障服务。
图片
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第一副主席马晋介绍:“我是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第一副主席马晋,我与其他两位意大利海外客商于昨日(19日)上午6点安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顺利出关。”
图片
“我们与意大利客商已经到达隔离期间入住的酒店,门上有每一位入住人员的姓名和房间号码,这是防疫人员和客商在进行沟通,这边还有一个安保摄像头,24小时监控的,这边还有个小桌子是为我们放一日三餐的。
进入到房间内,房间光线非常明亮,空间非常宽敞,生活的必需品非常齐全,住在这里整体感觉是非常舒适的。”
图片
“这是今天刚拿到的午餐,有鱼香肉丝、蘑菇炒青菜、还有大虾,菜品非常丰盛,与昨天的不一样。”
图片
作为绿地全球商贸港第一批抵达的海外参展商,马晋和另外两位意大利品牌方代表今年共带来了8个意大利中高端时尚轻奢品牌,千余件展品都是当季的最新款,进博会不仅是他们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更是他们打开中国市场的通道。
为了能让意大利客商安心接受14天的健康医学观察,绿地商贸港相关部门负责人每天都会通过视频会议,把展品运送、布展进度、最新设计修改等,与他们一一沟通、及时调整。
图片
今年进博会,绿地商贸港既是采购商,又是组展商,将率领来自意大利、英国、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17个品牌亮相品质生活区。这两天,一部分海外客商都将相继抵达上海,贸易港将组织专门团队进行一对一展前对接服务保障。
编辑 |薯条
*本微信公众平台音、视频为独家制作,并享有版权,未经授权,不得匿名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