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正处级干部吃霸王餐 官方通报:涉事男子非公职人员,目前无业

【男子自称正处级干部吃霸王餐 官方通报:涉事男子非公职人员,目前无业】近日,河北省遵化市一名饭店老板爆料称,一男子就餐时因自带酒水问题,自称“正处级干部”,拒绝支付餐费,还要砸饭店,饭店老板追出理论被殴打。与该男子同行就餐者中有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职人员。 10月20日,遵化市纠风办发布通报称,已责成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纪委等相关部门迅速调查处理。 经遵化市纪委调查,所涉人员刘某芬为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般工作人员,是被邀请用餐人员之一,在事件中未发现违纪违法行为。经遵化市公安局调查,自称“正处级领导”男子名叫叶某义,曾经做过保安,目前无业,为被邀请用餐人员之一。遵化市公安机关已经受理该饭店老板被就餐人员朱某军抡拽倒地案件,正在进行伤情司法鉴定等程序,案件依法办理中。(全媒体记者周宵鹏)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