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地要解除限购?最新回应来了

最近几天,
南昌新建区放松限购”的消息
在朋友圈、微信群刷了屏。
网传内容是这样说的
新建区房管部门告知,自2020年10月19起,新建区办理产权交易手续,只查询新建区限购系统是否有购房资格,其它区域限购系统不做查询(如:南昌市、南昌县、湾里限购系统不再查询)。取消新建区限购系统与其它区域限购系统互通查询情况。且其它区域购房同时也不能查询到新建区房产。
图片
这一消息被不少人解读为“放松限购”
甚至“解除限购”的信号。
记者注意到,
几天前,关于湾里管理局“放松限购”的消息
也在网络热传。
图片
微信群里流传的消息
那么,
新建、湾里有关“放松限购”的消息
究竟是真是假?
为此,记者采访到新建区房管局开发办公室主任廖军兰,廖主任表示,
“该消息为假,相关聊天内容不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发出去的,限购政策是一件关乎民生的大事,牵涉面甚广,新建区房管局不可能与大环境、政策相悖而行,也没有任何政府文件表明新建区要取消限购。”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南昌市房管局办公室主任魏然,他告诉记者,“对于新建湾里要取消限购一事,系完全捏造。南昌市房管局没有任何文件表明要放开限购。”对于这一流言,他表示也是第一次听说。
你是不是也在群里看到了这则消息?
辟谣!快转发出去吧
来源:大江网
编辑: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