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 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万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讲话

图片
积极参与 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万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讲话
广大市民朋友: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11月1日起将正式入户登记。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人口普查每十年开展一次,是摸清我市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地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迫切需要,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人口普查涉及每家每户每人,准确申报利国利民利家。准确把握人口状况和变动趋势,有利于地方政府实施科学规划,及时、精准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方方面面民生问题。
人口普查人人都有责任。当前已进入了人口普查的核心阶段,也是人口普查的决胜阶段。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集中精力,搞好入户登记工作,要坚持依法普查,对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依法予以保密。
全社会要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每个家庭和居民要认真履行义务,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准确填报普查报表,如实提供普查相关信息。
我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编辑:何子仪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