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新机信息汇总:各种强

科客点评:麒麟9000的最终表现实在是值得期待,在设计上这次华为Mate40系列也是作出了变化,应该算是近年来最值得迭代更新的版本了。
在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之际,其也迎来了最重磅的曝光。近日,外媒提前曝光了华为Mate40 Pro的官方渲染图。同时,华为Mate40系列的各种关键信息随之被接连曝光。
图片
从公布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40 Pro将继续采用瀑布屏设计,正面双曲面屏的弧度较大,而前置为药丸双挖孔,与P40 Pro的宽度基本一致。
图片
同时,实体音量键也再次回归,相信这也将会带来更实在的交互体验。机身背部的后置镜头组则采用了升级版的光环设计,中心区域有同心圆营造出镂空的感觉,并印有显眼的徕卡LOGO,相比前作整体设计感会更强,视觉层次也会更好。
图片
至于镜头方面,华为Mate 40 Pro配备的四摄包括了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式经呕吐以及1300万像素3D摄像头。同期推出的还有华为Mate40/40 Pro+以及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其中,Mate 40将配备三摄,应该会在Pro的基础上去掉潜望式镜头,并将3D摄像头更换为长焦镜头。而Pro+会再加一枚镜头,并采用陶瓷机身;
图片
保时捷设计则会在五摄的基础上再加入测温传感器,同时后置镜头组将改为八边形设计(此前官方预告图所示),潜望式镜头还将强化为“潜望超长焦”,拍摄能力应该能达到现阶段的天花板了。
图片
而配置方面,麒麟9000将是这次华为Mate40系列的核心,其跑分预计会达到近70万分,CPU为A77+A55架构组合,而GPU更是拥有24核Mali-G78(G78支持的上限)的加持,性能增幅最为明显,相比麒麟990 5G和骁龙865都有较大提升和优势。
图片
不过消息指出麒麟9000的库存较为紧缺,传闻仅有国行华为Mate40系列才会搭载麒麟9000。而鉴于华为Mate40系列共有四款,最低配的华为Mate40也很有可能会无缘麒麟9000。
图片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支持65W快充,华为Mate40 Pro将内置4400mAh电池。运存上,华为Mate40/40 Pro皆配备8GB RAM;Pro+和RS 保时捷设计则会配备12GB RAM。然后售价方面,预计华为Mate40系列可能会有些许涨幅,而由于可预示的销售火爆,其一机难求的状态很有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想要入手的花粉可要做好抢购的准备了。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