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VS基辅首发,莫拉塔领衔,迪巴拉替补,C罗缺阵!CCTV5直播

欧冠尤文VS基辅首发,莫拉塔领衔迪巴拉替补,C罗缺阵!CCTV5直播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时55分,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G组第1轮的首场对决将拉开战幕,这也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最先开始的两场比赛之一,意甲老妇人尤文客场挑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欧冠G组的另外两支球队为巨星梅西领衔的西甲超级豪门巴萨和匈牙利甲级联赛劲旅费伦茨瓦罗斯。转播方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将在电视端进行直播,多家平台将进行网络端直播。

已经完成意甲9连冠的尤文一直希望结束在欧战外战外行的尴尬历史,但本赛季欧冠首战就遭遇困局,头号球星C罗因为众所周知原因无法出战,已经打上主力的美国小将梅肯尼也不幸中招,但尤文依然有众多球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在意甲三大豪门AC米兰、国米和尤文效力过的三色球员,少帅皮尔洛将迎来执教执教生涯欧冠首战。对于基辅迪纳摩来说,想要从巴萨和尤文两大世界级豪门的夹缝中抢得出线机会,本场的主场优势必须要好好利用。

两队本场对决的首发阵容和替补球员名单已经出炉。皮尔洛派上了手中准最强阵容,莫拉塔和基耶萨搭档攻击线,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坐镇后防线,迪巴拉替补席待命。

尤文图斯首发: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3-达尼洛、8-拉姆塞、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22-费德里科-基耶萨、44-库卢塞夫斯基、9-莫拉塔。

尤文图斯替补:31-平索利奥、77-布冯、28-德米拉尔、38-弗拉波塔、5-阿图尔、33-贝尔纳代斯基、39-波尔塔诺瓦、10-迪巴拉。

基辅迪纳摩首发:1-布什昌、94-肯济奥拉、16-麦科连科、20-卡拉瓦耶夫、25-扎巴尔尼、5-希多尔丘克、10-沙帕伦科、15-齐甘科夫、14-德佩纳、29-拜亚斯基、89-苏普里亚哈。

基辅迪纳摩替补:71-鲍伊科、35-内施切雷特、4-德尼斯-波波夫、7-韦尔比奇、8-舍佩列夫、11-西泰什维利、17-勒德内夫、18-安德烈夫斯基、19-加尔马什、22-热尔松-罗德里格斯、34-西罗塔、99-杜伦德。

比赛即将打响,是尤文顺利在客场带走三分?还是基辅迪纳摩虎口拔牙从老妇人身上抢到分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