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VS费伦茨瓦罗斯首发,梅西+法蒂搭档锋线,格列兹曼布斯克茨替补

欧冠巴萨VS费伦茨瓦罗斯首发,梅西+法蒂搭档锋线,格列兹曼替补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晨3时,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著名的诺坎普球场上演,西甲超级豪门巴萨主场迎战匈牙利甲级联赛冠军费伦茨瓦罗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的对决。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比赛将在没有球迷的空场状态下进行。央视体育频道CCTV5选择直播的是切尔西对阵塞维利亚,球迷只能在网络端收看本场比赛直播。本组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C罗缺阵的意甲老妇人尤文客场2比0击败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暂时成为小组领头羊。

巴萨上赛季在西甲和欧冠相继丢掉冠军,基本属于四大皆空,本赛季走了苏亚雷斯、比达尔、拉基蒂奇等球星,好在留住了阿根廷巨星梅西,前荷兰名将科曼出任主帅,将带领红蓝军团继续在多线冲击冠军。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替补球员名单已经出炉,梅西与小将法蒂组成攻击线,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和布斯克茨坐上替补席,特尔施特根、乌姆蒂蒂和阿尔巴因伤缺阵。

巴萨首发:13-内托、2-德斯特、8-皮亚尼奇、3-皮克、15-朗格莱、17-特林康、20-塞尔吉-罗贝托、21-弗朗基-德容、14-库蒂尼奥、22-法蒂、10-梅西。

巴萨替补:26-伊尼亚基-佩尼亚、4-罗纳德-阿劳霍、5-布斯克茨、6-阿莱尼亚、7-格列兹曼、9-布莱斯维特、12-普伊奇、16-佩德里、24-菲尔波、28-明格萨、36-阿尔瑙-特纳斯等。

费伦茨瓦罗斯首发:90-迪布什、10-恩根、11-祖布科夫、14-哈拉丁、15-科瓦切维奇、17-凯维奇、18-西格、21-博特卡、25-布拉齐奇、88-伊赛尔、93-莱杜尼。

费伦茨瓦罗斯替补:1-博格丹、7-索马利亚、20-罗伯特-马克、8-洛夫伦西斯、26-黑斯特、5-弗林蓬、33-德瓦利、70-波利、22-巴图里纳。

比赛已经打响,是巴萨在主场顺利取胜?还是费伦茨瓦罗斯爆冷抢分?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