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分钟绝杀,欧冠2-1爆冷!5年来第2胜,他们等了714天

北京时间10月21日00:55,欧冠F组第一轮,洛夫伦30米远射造乌龙,19岁小将迪科特拉尔93分钟绝杀,布鲁日客场2-1战胜泽尼特,取得开门红。

布鲁日在欧冠是超级鱼腩的存在,他们客场战胜泽尼特是一场大冷门,赛前权威机构预测泽尼特主场取胜概率高达58%,而爆冷输球可能性只有17%。

上赛季6场欧冠正赛3平3负未尝一胜,在16/17赛季更是6场全败垫底出局,这是布鲁日最近5个赛季第2场欧冠正赛胜利。他们上一次在欧冠正赛赢球,还是在2018年11月份客场4-0大胜摩纳哥,至今已经有714天。

第63分钟,19岁比利时中场迪科特拉尔在门前两连击被被门线解围,队友丹尼斯补射破门,布鲁日客场1-0领先。

第74分钟,前利物浦中卫洛夫伦在30米外完成一记远射,击中立柱后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反弹进网,泽尼特扳平1-1。

第93分钟,沃梅尔在右路下底横敲,迪科特拉尔门前3米推射破门,布鲁日完成2-1绝杀。在上赛季,迪科特拉尔就在欧冠正赛中出场过4次,这是他第二次在欧冠中首发登场,在19岁的年纪便收获了欧冠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