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意甲成欧冠大赢家,19年纪录诞生,蓝鹰巨星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和拉齐奥两支意甲球队先后出战,最终都拿到完胜。因此,欧冠首个比赛日,意甲成为最大赢家,尤文图斯2-0击败基辅迪纳摩,拉齐奥3-1完胜多特蒙德,创下19年纪录。

尤文2-0击败基辅迪纳摩,莫拉塔梅开二度。在经过53场欧冠比赛之后,莫拉塔首次在欧冠联赛中收获梅开二度。

尤文主帅皮尔洛在欧冠中的执教首秀取得开门红,22年前他作为球员在欧冠的首秀同样取得了胜利。1998年8月,皮尔洛代表国际米兰完成了个人在欧冠赛场上的首秀,欧冠资格赛中,国际米兰4-0大胜拉脱维亚球队斯孔托。此外,皮尔洛成为继1995年的里皮和2004年的卡佩罗之后,尤文队史第3位在执教球队首场欧冠客场比赛便取得胜利的主帅。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是完美开局,但是,他们接下来将面临考验,下一轮欧冠,尤文将对阵巴萨,此役,C罗很有可能继续缺阵。

拉齐奥3-1击败多特蒙德,对于“蓝鹰”来说,这是十分提振士气的一场比赛,继2001年(3-3利兹联)之后,拉齐奥时隔19年第一次在欧冠比赛中打进3球。此外,因莫比莱也是历史上第一位代表多特蒙德和对阵多特蒙德都有过欧冠进球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因莫比莱身价高达4500万欧元,这位上赛季意甲金靴延续火爆状态。

因此,欧冠首个比赛日,意甲成为最大赢家,两强出战都赢球了。英超是切尔西、曼联登场,拿到1胜1平,曼联2-1绝杀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0-0塞维利亚;德甲也是2队出战,莱比锡2-0击败伊斯坦布尔,但多特蒙德1-3输给拉齐奥。西甲方面,塞维利亚0-0打平,巴萨5-1大胜;法甲方面,雷恩打平,大巴黎输球。

第二个比赛日,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出战,对手分别是门兴和中日德兰,因此,意甲4强第一轮,很有可能是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