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入冬!大风、降雨、降温全方位冷空气打击!今晚就到!辽宁人注意啊

晚安【辽宁入冬!大风、降雨、降温全方位冷空气打击!今晚就到!辽宁人注意啊】记者从辽宁省气象局获悉,20日夜间到21日辽宁将出现降雨大风寒潮天气,预计22日开始,我省5天滑动平均气温稳定小于10℃,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较常年(10月20日)晚2天,较去年(10月26日)早4天。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夜间到21日,我省将相继出现降雨、大风、寒潮天气。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铁岭、盘锦地区及彰武有小雨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上述地区局部伴有雷电。同时,各地气温下降8~10℃,局部下降10~12℃。沈阳地区西南风5~6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辽沈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