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南交警查获一批“飙车党”,8辆大排量摩托车被扣

为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贵南县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大排量摩托车飚车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中,大队组织警力通过采取摸底排查、蹲点守候、设置卡点等方式在县城各个街道开展工作,做到大排量摩托车不放过,改装摩托车不放过,追逐飙车摩托车不放过,严查摩托车飚车违法行为。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这些大排量摩托车的驾驶员大多数是未成年的在校学生,均未达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法定年龄。民警在暂扣车辆的同时,对驾驶员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联系驾驶员家长,要求驾驶员家长对孩子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抓好孩子的日常安全监督工作。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5辆,查处大排量摩托车8辆,通过整治,对城区大排量改装摩托车飚车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震慑效果,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行车秩序,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青海海南州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