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突然结束采访,发推指主持人没戴口罩,美媒迷惑了

来源:海外网

特朗普(图:Getty)

海外网10月21日电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CBS“60分钟”受访时,突然要求提前结束采访,但原因不明。美媒注意到,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发文指,主持人没戴口罩。这一举动让美媒感到迷惑。

综合《纽约时报》、CNN报道,当天,特朗普与主持人莱斯利·斯塔尔(Lesley Stahl)进行了45分钟的录音后,终止采访行程,并没有按照计划和副总统彭斯展开接下来的录音采访。特朗普告诉制片人,他认为对方已有足够的采访资料。

两位熟悉录音情况的人员透露,这一幕就发生在特朗普对斯塔尔的询问感到越来越恼火之后。

就在该消息被美媒曝光前不久,特朗普在推特上晒出一段6秒视频,画面为斯塔尔在采访结束后于白宫和他人交谈,内容直指斯塔尔没有戴口罩。

不过,美媒提到,事实上,斯塔尔在白宫录制节目期间一直有佩戴口罩,而特朗普发布的视频其实是斯塔尔在采访结束后,与两名佩戴口罩的CBS工作人员进行交谈。此外,CBS工作人员进入白宫前,均已接受过新冠检测。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突然结束采访是否与斯塔尔有关。该档节目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播出。(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