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46亿英镑债务融资,欧洲超级联赛进一步成型

当地时间10月20日,英国天空新闻获悉此前一直在酝酿中的“欧洲超级联赛”已准备进入融资阶段,来自华尔街的摩根大通银行计划提供4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98.6亿元)的债务融资,未来将从该赛事的转播收入中回本受益。

目前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十几支足球劲旅正在就成为比赛的创始成员展开谈判。根据之前的讨论结果,欧洲超级联赛最早可于2022年开赛。 英国获得5支球队的参加名额,目前已知利物浦和曼联正在进行商谈,其它候选球队还包括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

有消息人士向天空新闻表示,国际足联参与了发展这种新的球赛形式,预计该赛事最多可囊括到18支参赛球队,同时还涉及到正常欧洲赛季中的比赛。

(原题为《收到46亿英镑债务融资 欧洲超级联赛进一步成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