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开关开启众筹 49元即可享受智能生活

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很多用户在装修的时候也开始优先选择智能家居产品。近日米家又推出了新品——小米米家智能开关,单开版众筹价49元,双开版众筹价59元。

米家智能开关支持小爱同学,通过语音控制,冬天夜里想关灯,喊一句“小爱”就能解决。蓝牙接入米家APP,手机也能轻松控制开关,冬天不用下床,让你享受温暖。

此外米家智能开关也能和其他智能设备实现联动,例如和智能门锁联动,晚上回家开门亮灯;配合人体传感器,感应到人体移动就亮灯等等。并且还支持OTA功能,在后续的使用中,让产品更智能。

使用寿命方面,通过专业耐久性测试,可承受80000次反复按压,持久耐用。外壳采用V0级防火材料,阻燃耐高温,轻松应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异常情况。

安装方面,这款产品适用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灯具,可控制最低3W的节能灯,安装简单,真正做到省时省力。

(754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