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人!皇马巨星将休3周+缺阵6场,赛季数据0-7遭J罗完爆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皇马的欧冠比赛前,西媒《马卡报》披露了一则坏消息,西媒指出,皇马球星阿扎尔一人需要养伤三周,这意味着,他需要继续缺阵6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一大打击,这位比利时球星铁定无缘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而他还会无缘3场欧冠比赛,这对皇马来说,其实是很难接受的。颇为讽刺的是,J罗在这个赛季制造了7球,阿扎尔是0球,7-0的差距,意味着,皇马选错了人!

阿扎尔是皇马花费巨资引进的球员,转会费就达到1亿欧元,齐达内对于阿扎尔的欣赏其实是众人皆知,但是遗憾的是,这位比利时球星在上个赛季就表现低迷,仅仅打入了1个进球,很多球迷炮轰他是水货。

这个赛季,阿扎尔又陷入到伤病麻烦中,截止到目前,这位比利时球星还没有代表皇马出场过,出场次数是0,西媒透露,阿扎尔又要缺阵三周的时间,而从赛程来看,他会无缘银河战舰的6场比赛。

首先,在欧冠赛场,皇马将先面对顿涅茨克矿工,这场比赛是欧冠焦点赛事,央视CCTV5体育频道会对此进行现场直播,然后在欧冠小组赛,皇马还会和德甲的门兴以及意甲的国际米兰对阵。

在联赛的赛场上,阿扎尔的缺阵对于皇马的影响也非常大,因为未来3场比赛,皇马有2场硬仗,分别是对阵巴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期间还有1场对阵韦斯卡的比赛,总之阿扎尔又无法为齐达内的球队做贡献。

皇马在这个夏天送走了J罗,哥伦比亚球星加盟了埃弗顿,迄今为止,J罗在英超打入3球,助攻3次,在联赛杯的赛场上,J罗也有1球进账,合计制造了7球,但是阿扎尔至今是0球0助攻,7-0的数据对比,让皇马尴尬,也说明齐达内错放了自己的大腿,反而成全了安切洛蒂。

阿扎尔何时回归赛场,这还是未知数,3周后,即便他可以复出,状态也是未知数,齐达内豪赌的新援,如今慢慢变为了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