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增千万新冠病例仅用32天 欧洲新增病例数超三月高峰期近三倍

【全球新增千万新冠病例仅用32天 欧洲新增病例数超三月高峰期近三倍】据央视新闻,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速蔓延,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达到约40万例,全球累计病例数量从3000万例上升到4000万例,仅用了32天时间(注:9月18日超3000万),再次突破从2000万例上升至3000万例的37天记录。而在疫情开始的第一个月,全球只有不到1万例新冠肺炎病例,达到1000万例则用了约六个月时间。 其中欧美尤为严重,欧洲近期出现单周新增病例数量比三月份第一个疫情高峰时高出近三倍。尽管欧洲近期上报的死亡病例数量低于三月份同期数据,但住院患者正在增加,许多城市的重症监护病床将在未来几周达到饱和。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仍然是美洲区域,美国则是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占到全球病例数量的五分之一以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看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