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江伊晴创业独辟蹊径,开猫酒店受热捧

文编辑剧透社:考拉林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歌手江伊晴(前名:江若琳)为创业,不怕疫情的风险。

在疫情期间再次下血本投资生意,原本最受重创的“酒店行业”,饱受着冻水照头淋之际,却突然“傻人有傻福”,转危为机,变成热门行业。

就在日前,她在自己已经扩充经营的猫酒店里受访时,问到近日是否经常被问,“是不是傻了?”她哈哈大笑说,“不止网友,很多朋友都觉得我傻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别人不会去旅游,就不会把猫寄养在我的酒店里,但我总共和朋友一起投资了近七位数。

开了一间比以前大一倍,也就是现在猫酒店的租金变得更贵。”她承认生意最严峻时,营业额由6位数跌至4位数,也曾每月要贴5位数老本强撑经营,更坦承:“有想过放弃,但那个想法只维持一个礼拜,当我想通做人跟做生意一样有高低潮,觉得要为好景时做好准备。”

江伊晴挨过最困难的两个月后,猫酒店终现曙光,现在正是时候杀出血路,她振奋说:“很多人要出远门,还有房屋装修。最近就有一只猫在酒店住满了好几个月,一共有19只猫住户,后面陆续也会有很多人预定。”

成为老板娘的江伊晴,不嫌脏活累活,亲自在店内吸尘、分猫粮又清猫砂盘,十足“奴隶兽”。

问她可有向老公Oscar要求减轻家务?在生意上那么有干劲的人,在家中居然那么懒,她说:“婚后,我没有做过家庭主妇,吃完饭连屁股都不去拍就走了,所有家务都是我老公做的,而且做的很好,我只负责照顾一个“仔”,就是一只猫,我是家居垃圾。”

媒体人继续问江伊晴是否因为要专职造人,她笑着回答:“正在努力中,说她老公很喜欢小朋友。”继续被追问:你们结婚都快两年了,是你不想要还是老公不想。

江伊晴便无奈地说:“有去问医生啦,哈哈哈,也都有朋友分享给我生娃偏方,但我怕中药苦,有时又记不得吃药,还会忘记。”

江伊晴很爱自己的丈夫,连连夸赞 Oscar超越100分,问她,“会不会担心老公会被抢走?”她很信心十足说:“绝不会的,因为他只钟意花花草草。”记者便开玩笑说是拈花惹草嘛?不敢随便玩、随便买。

刚签了新经纪人公司的江伊晴,现在主力拍广告及电视台工作,直言如工作要长时间离港就有可能不接。

但她否认是婚后事业心减退,只是顾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所以不能让老公独守空房,连亲热戏也是能免则免,她说:“拖手、拥抱可以,再亲热的要借位,这是要尊重我老公,始终家里有长辈不会再因为钱而去抛头露面,这跟老公的占有欲强不强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