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iPhone 12网络完美:支持双卡5G

昨日的时候我们有报道,外媒的一些消息显示新iPhone 12仅在单卡的状态下,才能完整的支持5G网络,而SIM+eSIM双卡的情况下就不行,只能拿掉实体SIM卡之后才能再次使用5G,这对于一款双卡双待且5G手机来说,可谓是非常重大的灾难了。

消息出现之后,不少用户也开始担心国内版本的iPhone 12会不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刚好昨晚iPhone 12的评测正式解禁,拿到首批货的数码博主都表示实测双卡5G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国内版本的iPhone 12是可以5G+4G网络同时待机的。

目前大部分双卡手机都是只支持5G+4G的网络组合,联发科天玑系列的部分芯片支持双卡双5G,所以如果你非常想要一个双卡都能同时使用5G网络的用户,在购买5G新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4款iPhone中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iPhone 12 mini不是双卡,是4款手机中唯一的单卡手机,所以它只能单卡5G网络,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