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复盘:曼联巧胜巴黎,巴萨小将出色,意甲全面胜利

在今早结束的重量级欧冠联赛对话中,几支豪门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很多出色球员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意甲球队,获得了全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好评。下文笔者将对这些赛事做出简要复盘,带读者们重回比赛场地。

曼联2-1巴黎

曼联和巴黎在赛前都遭遇了严重的减员。曼联方面队长马奎尔、边路攻击手格林伍德都因伤缺战,新援卡瓦尼也没有及时复出、对阵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伤缺更加严重,包括伊卡尔迪、德拉克斯勒在内的近十人都无缘对战强敌,这让他们的阵容严重受损。

比赛开始后互相都很谨慎,直到20分钟前后比赛才开始进入第一波高潮。第23分钟,曼联获得点球,B-费尔南德斯打入,1-0。

下半场内马尔的角球角度刁钻,帮助队友打入扳平球。

第87分钟,博格巴横传妙到好处,拉什福德转身突入禁区,没有遭遇太多的阻挡后,直接一脚抽射远角,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内,帮助球队实现了最后时刻的绝杀,曼联2-1!

巴萨5-1费伦茨瓦罗斯

相比于曼联和巴黎的激烈精彩,巴萨赢球似乎是毫不费力的。5-1的大胜也可以看出他们有多么的轻松。开场第9分钟匈牙利球队曾打入了一球,不过被吹罚越位在先。随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第25分钟的点球是关键点,梅西一蹴而就后,客队就失去了进取之心,随即被堆放锤爆。

第41分钟,德容的捅射帮助球队扩大了比分。随后法蒂、库蒂尼奥、佩德里也先后打入进球。

相比于大胜实力不强的对手,诸位小将们的发挥,是球迷们更加欣喜的。赛后,他们也都获评高分。

尤文2-0基辅迪那摩,拉齐奥3-1多特蒙德

近年来,意甲球队在欧战赛场的表现不算十分出色,尤文图斯在接连获得亚军后,就再也没有好的表现;国际米兰也是在欧联决赛,不敌欧联之王。如今,意甲全面复兴,尤文国米都渴望在欧冠有好的表现,亚特兰大和拉齐奥也都有不俗实力,米兰更是在为进军欧冠准备。

果然,欧冠首轮“上半场”,意甲球队大获全胜,皮尔洛带领尤文拿下了基辅迪那摩,莫拉塔的“双逆足”被解禁,打入两球保持了出色个人状态,球迷高呼“原来只有尤文才有莫拉塔的说明书!”而拉齐奥则是在不被人看好情况下,3-1完胜多特蒙德队。

如今,国米的压力极大,他们会不会将意甲全胜延续下去呢?明天凌晨对门兴的比赛,将会吸引很多球迷注意。

切尔西0-0塞维利亚

相比之下蓝军发挥多少有些令人不太满意,兰帕德的球队还没有进入最好的状态,所购买的新人发挥似乎也很一般。周中,他们将和曼联打比赛,这将是本轮的重要看点了。索帅士气正佳,期待拿下蓝军。

#欧冠联赛# #曼联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巴萨5-1费伦茨瓦罗斯# #巴黎圣日耳曼# #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