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1正式版已推送!多项修复带来更稳定的体验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1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全球用户推送了全新的iOS14.1正式版系统更新,这是自iOS14在9月份正式亮相之后的第一个重大更新。iOS14.1解决了一个主要重要问题,即导致一些电子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同时修复了一个可能会导致小组件和图标显示不规范的问题,建议大家下载升级使用。

iOS14.1正式版推送页面

iOS14作为一个拥有大量内容升级的版本,可谓是改变颇多,功能和交互上有了新的提升,苹果公司也在上个月月中正式推送了该版本的更新。而iOS14.1正式版的出现,可以说是为用户带来了更稳定的使用体验。手机中国下面会介绍几个非常值得一试的新变化。

iOS14.1正式版介绍

在iOS14.1正式版中,增加了对iPhone 8及以后版本的照片中10位HDR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解决了在主屏幕上拖动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的问题;修改了系统可能会阻止来电显示地区信息的问题;修复了计算机可能会无故出现“0”结果的问题;还解决了用户在播放视频时,流媒体视频分辨率会临时降低的问题。

上述问题虽然不会影响太多用户的正常使用,但是这些问题得到修复或者改善,都是值得用户庆幸的,毕竟谁都想使用更好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