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 英灵殿》发售后内容公开 维京传奇与发现之旅

育碧放出了《刺客信条 英灵殿》的全新宣传片,介绍了本作的季票与免费更新内容,包括大型剧情扩展包、季内更新任务、全新游戏模式和发现之旅模式。
在 2021 年春季,《刺客信条 英灵殿》将推出首个扩展包“德鲁伊之怒”,玩家将前往爱尔兰,探索古老德鲁伊教团的秘密。而在 2021 年夏季,本作将推出扩展包“围攻巴黎”,展现历史上维京人最著名的事件之一,玩家要创造盟友,从内部攻破法兰克王国。以上两个大型扩展包都会包含在游戏的季票内容中。
购买了本作的黄金版/终极版的玩家还可以直接在游戏上市时获得奖励任务“贝奥武夫传说”,追查奇异的传说生物。
图片
《刺客信条 英灵殿》还将从 2020 年年底起,免费为所有玩家在第一年内提供四项更新任务,每项都会包含新活动、新装备、新冒险。
游戏将在发售后推出全新模式“沿河劫掠”,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挑战和更多的奖励。另外,育碧官方确认本作将会包含此前备受好评的“发现之旅”模式,计划于 2021 年推出。
图片
此外,所有玩家都能享受丰富的免费季度内容,包括全新的故事内容和游戏发售后的游戏内事件。每个季度将持续三个月,并会提供令人兴奋的内容,所有类型和级别的玩家均可游玩,这些内容将专注于游戏玩法和游戏世界发展。
第一季度将于 2020 年 12 月推出并预计包含以下内容:
全新的定居点区域,允许玩家继续发展和壮大自己的定居点。
传统的维京人节日:耶鲁节,玩家可在定居点中体验游玩。
全新的游戏模式:沿河劫掠,以《英灵殿》核心的突袭玩法机制为基础推出的动态的,极具挑战及重复可玩性的突袭体验。
额外的维京雇佣兵等级: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玩家不仅可以创建自己的副手加入突击小队,还可以从自己的朋友和社区中招募成员。 在第一季度中,玩家将看到维京雇佣兵功能的更新,这次更新能够令他们的维京雇佣兵获得经验值,并得到等级的提升。副手的等级越高,在其被其他玩家招募时获得的白银就越多。
最后,对于每个季度而言,第一季度还将加入全新的玩家技能及能力,武器及装备,定居点的装饰品、长船、马匹以及渡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