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苹果20W+华为22.5W快充,倍思发布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

日前倍思推出了移动电源新产品线:“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22.5W”,黑白双色可选,10000mAh、20000mAh两种容量,重量仅有180g/330g,是同级中的轻量化选手,出门携带不累赘。配置了1A1C双输出接口最大输出功率22.5W,主打苹果20W+华为22.5W快充通吃,并支持市面上大部分快充协议。

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采用白色哑光壳体制作,正面镶嵌一大块黑色镜面,镜面下隐藏着一个多功能LED数码管。相比起传统的四指示灯显示电量,百分比电量显示能直观地了解当前剩余电量,无需再靠猜测。在百分比数字旁边还带有一个闪电LOGO,当移动电源处于快充模式时闪电LOGO会亮起,准确判断当前快充状态。

接口配置方面,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采用一个输入输出双向快充USB-C接口,搭配一个多协议快充USB-A输出接口,其中USB-C支持PD3.0、PD2.0、PPS USB PD快充标准,USB-A支持QC3.0、QC2.0、SCP、FCP、AFC、PE+、APPLE2.4等常见的快充协议。丰富的快充协议支持让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可适应苹果、华为、小米等不同品牌手机设备,兼容市面上大部分数码产品的快速充电标准。

USB-C支持5V3A / 9V2.22A / 12V1.5A三个固定电压输出,并带有3.3-11V/1.67A PPS电压子集。USB-A支持4.5V5A / 5V4.5A / 5V3A / 9V2A / 12V1.5A五个固定电压输出,最大输出功率22.5W。输入方面,USB-C支持5V3A / 9V2A输入,最大18W PD快速充电。

对于多设备用户来说经常会遇到充电难题,出门两个手机都没电难道用两个移动电源充?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1A1C两个接口支持双口同时对外输出,可以同时为两款数码产品充电,无需插拔替换一起充更加省心。

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里有详细说明,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电芯容量约为:27000mAh)的可以直接登机,最多不超过两个。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各项标识详细清晰,10000mAh款标称能量为38.5Wh、20000mAh款标称能量为77Wh,均符合民航登机规定,用户可以携带不多于两个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直接登机。

倍思迷你数显快充移动电源体积小巧自带数显屏,1A1C双接口支持22.5W多协议快充输出,苹果20W+华为22.5W快充通吃,180g / 330g体重是市面上不可多见的轻量化快充移动电源。目前产品已上架开售,10000mAh定价为109元,20000mAh定价为149元,黑白双色任君选择,更有快充线缆套装可供搭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上车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