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重庆6个高速项目中标

G76(G85)线成都至重庆(四川境)高速公路扩容等6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S48线资中至乐山高速公路
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中“铜梁至荥经”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起于内江市资中县顺接资中至铜梁高速公路,经威远县、眉山市仁寿县、乐山市井研县,止于市中区接天府新区至乐山高速公路,全长约91公里,拟按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34m。桥隧比35.76%,设置桥梁32605m/220座,其中特大桥1300米/1座,大桥27660/120座(含连续刚构大桥870米);互通式立体交叉13处,其中:枢纽互通4处,一般(连接地方)互通8处。
G76(G85)线成都至重庆(四川境)高速公路扩容
扩容方案路线起于成都市五环路外侧,经简阳、资阳、资中、内江、隆昌至川渝界,全长约194公里,其中:新建复线约109公里,原路扩容约85公里(含内江绕城原路扩容段约27公里)
遂宁至重庆高速公路(四川境)扩容
项目是我省东向的重要出川通道。路线起于遂宁市,与G42线沪蓉高速公路相接,经遂宁市,止于川渝交界处,路线全长约51km,其中起点渡槽枢纽至西眉互通段采用新建,全长约37km;西眉互通至川渝界采用原路扩建,全长约14km
S36线大竹至垫江(四川境)高速公路
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的新增出川通道之一,是川东北片区对接渝东北片区又一高速公路出川通道。路线起于大竹县清水镇附近,与G65线包茂高速相接,经高穴镇、董家镇、高明镇,穿明月山至重庆境,接本项目重庆段,四川境全长约35公里
S84线重庆经叙永至筠连(四川境)高速公路
项目是串联四川、重庆、贵州和云南四省市的省际高速公路,也是长江经济带川渝黔滇战略腹地的重要项目。路线起于川渝省界,与重庆高速公路第十五射相接,经泸州市合江县,遵义市赤水市,泸州市叙永县,宜宾市珙县、筠连县,止于川滇省界,与云南省规划的永善至盐津高速公路相接。合江联络线起于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白鹿服务区附近,止于合江县福宝镇接本项目主线。项目主线和联络线均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川渝界至川黔界(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境内)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6米;川黔界至终点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5.5米。合江联络线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5.5米。
S48线乐山至荥经高速公路
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中“铜梁至荥经”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路线起于峨眉山市符溪镇,对接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峨眉支线,经乐山峨眉山市、眉山洪雅县、雅安雨城区,止于荥经县烟竹乡,接G5雅西高速公路,全长约79公里。
乐荥A标段
第一名: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遂渝扩A标
第一名: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成渝扩A1标
第一名: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成渝扩A2标
第一名: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成渝扩B标
第一名: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重筠A1标
第一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筠A2标
第一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重筠B标
第一名: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第三名: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大垫A标
第一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资乐A标
第一名: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