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1正式版推送,小容量升级修复大批BUG,建议用户升级

在从IOS 14正式版发布之后,因为留给开发者调试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前期升级之后还是遇到了不少问题。随着多个小版本的更新之后,大家遇到的第三方软件问题,以及一些系统上的小问题也都解决的差不多了。

就在今天,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4.1的正式版,这也是IOS 14发布以来的首个大版本的更新。

虽然是一次大版本的更新,但是此次升级的容量并不大,只有300多MB。而此次升级的重点还是修复BUG,提升稳定性和流畅性。

包括在iPhone 8及后续机型当中支持在“照片”中编辑和播放10位HDR视频。

部分组件在屏幕上显示尺寸变小的问题。

屏幕上拖移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

此外还有邮件发送的问题,来电地区无法显示的问题,放大显示的问题,歌曲播放的问题,计算器,视频播放,Applewatch,文件APP,以及ubiquiti等方面的诸多小BUG。

作为一个稳定版的大版本更新,我们还是很建议大家升级的。至于升级之后,大家关注的流畅度,续航和信号等问题是否有所增加,这还是属于一个玄学的概念。因为每个人的机型,以及使用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很难做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