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其重新设计的Apple Maps应用扩展到加拿大

据外媒报道, 苹果正计划将其重新设计的Apple Maps应用扩展到加拿大,并在该国公开测试新的地图选项。 加拿大的扩张是在苹果完成在美国推出改版应用10个月后进行的。

Justin O'Beirne一直关注苹果在地图应用上的工作,他强调了重新设计的地图应用扩展到加拿大的消息。当更新后的地图应用在加拿大全境推出时,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地图扩展,它将成为第四个获得更新设计的Apple Maps应用的国家。

除了将新的地图应用引入美国之外,苹果还在爱尔兰和英国推出了新的地图应用,这一扩展在本月初推出。

苹果在iOS 12中首次推出了全新的Apple Maps设计,并在此后一直在努力。更新后的Apple Maps应用提供了更快、更准确的导航,以及更详细的道路、建筑、公园、机场、商场、运动场、游泳池、人行道、水体等视图。

目前还没有关于重新设计的Apple Maps应用何时在加拿大大范围推广的消息,但正如 O'Beirne指出的那样,此前苹果从公开测试到全面推广更新,需要16到49天的时间。

【来源:cnBe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