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 快来自首!菏泽东明警方数日内连抓6名逃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触犯法律,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法律的制裁。“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菏泽市东明县公安局始终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以志在必得、绝不言弃的决心,落实追逃责任、强化分析研判,持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近日,连续抓获一批网上逃犯,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10月18日10时许,东明县公安局焦园派出所联合县局刑警一中队,在焦园乡排查流动人口时,抓获3名黑龙江籍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河北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李某、陈某。
经查,2020年7月12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苏某等3人在河北省涞源县某KTV与经理发生争吵,后3人对KTV经理以及服务生进行殴打,造成3名服务生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等3人已移交河北警方。
10月19日,东明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成功在某酒店将因涉嫌盗窃罪而被苏州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查,2020年7月27日、28日晚,犯罪嫌疑人郭某在苏州市吴江开发区分别将江某、刘某各自放在车内的2000元现金盗走。目前,该逃犯已移交苏州警方。
10月初,东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将因涉嫌诈骗罪被河北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10月3日,东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走访摸排、循线追踪,成功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东明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发现在逃人员积极举报,提供相关线索,警民联手架起抓捕在逃人员的天罗地网。
同时,希望广大在逃人员珍惜机会,投案自首;也希望在逃人员家属积极动员在逃亲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