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不俗!网红新秀CBA首秀砍下9分 强势突破造争议

10月21日, CBA常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南京同曦对阵天津先行者。经过双方四节比拼,最终同曦92-83战胜天津。本场比赛,同曦16号新秀,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杨皓喆迎来CBA首秀。他在16分钟时间内,6投4中高效拿到9分,表现不俗。

在CBA选秀大会上,南京同曦使用首轮第16号签位选择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杨皓喆。CBA首轮同曦对吉林的比赛中,杨皓喆并未得到出场机会。这场与天津队的比赛,杨皓喆终于迎来了自己的CBA首秀。

首节比赛,杨皓喆替补登场6分钟。上场之后,杨皓喆一次突破急停后仰跳投命中,拿下了自己在CBA的第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持球单打中完成中远距离投篮,正是杨皓喆最擅长的得分方式。随后,杨皓喆又在三分线外飚中一记三分,首节便砍下5分。

杨皓喆登场时间最多的节次,出现在最后一节。当时同曦领先天津多达16分,杨皓喆、万胜伟等新人都获得了充足的登场时间。在比赛中,杨皓喆表现得非常自信。他在一次高速突破中撞倒了谷泽浴,自己也在空中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只可惜,裁判并未吹罚防守犯规,而是判了球出界,并把球权给到了天津。这次吹罚,也在球迷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杨皓喆23岁,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身高1.83米,是一名神经刀型得分后卫。在CUBA场均能得到8.3分2.3篮板1.3助攻。在参加CBA选秀之前,他曾参加过某档篮球综艺节目,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作为网红球员,杨皓喆登陆CBA之后备受球迷关注。现如今,他终于迎来了CBA首秀,便拿到9分,表现不俗。杨皓喆用表现证明:大学生球员可以征战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