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丨苏州肯帝亚对阵时代中国广州

明天中午12:00,常规赛第三轮比赛,苏州肯帝亚男篮“客场”对阵时代中国广州。在过去的5次交锋中,肯帝亚取得4胜1负的战绩。但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双方都未尝胜果。本轮比赛,我们将以全华班阵容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广州,对于迫切取得一场胜利的肯帝亚青年军来说,将会是一场不小的挑战。

看点一:新帅同求首胜

主教练李楠执教CBA的开局不太顺利,新赛季刚加入广州的郭士强指导也面临着同样的状况。究竟谁能够拿下新帅位的首场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

看点二:新秀再度碰面

新秀郑祺龙在CBA生涯的前两场比赛共拿下38分,打破了外界的质疑。以榜眼顺位加盟广州的祝铭震,也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在大学生联赛中的多次较量后,双方将在全新的舞台CBA赛场上再度碰面。两位新秀能否延续自己的状态,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10月22日中午12:00,锁定咪咕视频,一起为肯帝亚加油!

苏州肯帝亚常规赛第一阶段赛程

手机壁纸日历版赛程

欢迎球迷朋友保存至手机随时查看主队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