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北川县发生4.6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中新网绵阳10月21日电 10月21日12时04分,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北纬31.84度,东经104.17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坝底场镇震感明显,部分居民家中物品损坏。
“我刚从食堂吃完饭出来,就感觉到地震了,摇晃得厉害,但一会儿就停了。”北川县一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地震发生后,北川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立即行动,到辖区场镇、商铺、居民家中以及道路沿线,进行全面巡逻、走访询问,了解有无受到地震影响、有无灾情,到道路沿线地质灾害点查看有无垮塌、落石,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观察通行。
绵阳市北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市119指挥中心调令,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震中查看灾情。目前,暂未接到群众受灾报警电话,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北川县应急管理局迅速组织收集灾情,坝底、马槽、禹里、白坭、擂鼓等乡镇反馈信息,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专家迅速展开会商,同时派出工作组赶赴震区开展调查等工作。(记者 杨勇 刘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