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正启程赶往中国 本季有望超易建联成CBA总得分王

北京时间10月21日,山东男篮大腿哈德森终于要来了,如今哈德森通过社媒发声,正式宣告他正启程飞往中国,无疑山东即将迎来球队核心领袖,球队实力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在上赛季转投山东效力后,哈德森并未出现明显下滑,反而是继续保持着极为出色的竞技能力。在CBA停摆之前的30轮比赛,哈德森不仅场均得到29.2分7.8篮板7.9助攻1.9抢断的全能数据,并且帮助山东位列联赛第4名。

不过在复赛阶段,全华班山东哪怕也是打进季后赛,却在季后赛首轮输给青岛,未能赢下齐鲁德比遗憾一轮游出局,也足见哈德森之于山东的重要性。

如今哈德森通过社媒表示,“你见过在我这个年纪,变得更好的球员吗?我正在启程赶往中国的路上,你是否已经闻到我手上爆米花与薯条的味道呢”

对于已经36岁的哈德森而言,由于本赛季的外援政策变化,对阵全华班球队是四节两人次,对阵外援球队是四节四人次,缩短了外援登场时间,反而对于他是莫大好事,毕竟能够在短时间内保证足够体能与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哈德森的CBA生涯总得分,距离易建联仅差449分,而易建联重伤何时能够复出未知。即便是朱芳雨否认易建联赛季报销的谣言,但易建联哪怕能够复出,也基本需要等到明年季后赛阶段,因而哈德森超越易建联加冕CBA总得分王问题不大。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