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黄色预警!黑龙江部分地区最低温将降至0℃或以下

【寒潮黄色预警!黑龙江部分地区最低温将降至0℃或以下】黑龙江省气象台21日7时5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西部等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 10℃以上,最低气温将降至 1℃以下。 预计48小时内,黑河、伊春、哈尔滨东部、双鸭山、鸡西、 牡丹江等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 8℃以上,大兴安岭、鹤岗、佳木斯、七台河等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 6~8℃,上述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 0℃ 以下。 哈尔滨市气象台10月21日8:40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双城、呼兰、五常、阿城、宾县最低气温将下降10~14℃,21日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0℃或以下,请注意预防。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