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级鱼腩诞生!对手疯狂失误27次还输,恐难逃垫底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同曦92-83击败天津,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同曦几乎一路领先,虽然末节只得14分,但还是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同曦总经理霍楠社交媒体上庆祝球队拿下首胜。然而这场比赛同曦能够赢球,不是自己打得好,而是对手实在太差。
图片
此役,同曦开场短暂0-3之后,便轰出14-1的攻势,随即完全掌控局面。本场比赛,同曦多点开花,西热力江17分6助攻,衡艺丰18分,乔文瀚13分7助6板,郭一飞13分8板。上半场末段,同曦连中两记三分,半场便领先了12分。下半场,天津打得比较顽强,不过始终未能将分差迫近到10分之内。末节,同曦的进攻彻底哑火,但天津同样只得20分。最终,同曦获胜。
图片
但纵观整场比赛,同曦的胜利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首先,全队出现了疯狂的27次失误。 27次失误,如果遇到实力正常的对手,根本不可能赢球。此外,球队犯规多达31次。面对天津这样的对手,同曦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反而陷入和对手的鏖战,始终没能完全拉开比分。第三,老将西热力江出场了44分钟,这样的用法不是太狠了呢?
图片
此役同曦投进了15记三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法宝。当然,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任何一场胜利都是宝贵的。作为赛季前大刀阔斧引进庞大阵容的球队来说,磨合也需要时间。老帅贝西诺维奇在CBA执教多年,证明过自己的能力。给他时间,同曦也许能竞争季后赛资格。
图片
而通过两场比赛以及休赛期碌碌无为的表现,天津已经成为本赛季垫底的最热门球队之一。虽然天津首战打辽宁可圈可点,此役林庭谦爆发拿到21分,但这些都不足以为他们取得胜利。而且,天津的外援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定论,也没有曝出任何人选。难道新赛季天津最重要的工作依然还是培养年轻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