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味道》12月在上中顺震撼上演 提前剧透看这里!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李丽秋)与乐山大佛一江之隔的上中顺特色街区从对外开放以来迎来爆火,绚烂的灯光、各色的招牌、有趣的体验活动等纷纷成了市民和游客打卡处。

最值得注意的是,前往负一层广场入口处设计了“8.18”特大洪灾水位线。正是由于受洪灾影响,位于负一层广场的相关项目工程进度按下了“暂定键”。但是在洪水退去后,项目部倒排工期,抓紧完成负一层占地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的沉浸式多媒体城市体验中心《乐山味道》的打造,预计今年12月将精彩呈现。

水位线

下沉广场效果图

《乐山味道》作为沉浸式的体验中心,围绕乐山突出的美食资源,探索乐山的“前世今生”。从百菜百味的乐山美食中抽取出鲜、甜、苦、辣四味,同时将四味打造成四个场景让游客沉浸其中,成为剧中的参与者,也成为乐山文化的传播者。同时,将通过虚实结合的多媒体技术、互动剧情环节、全息投影和舞蹈表演等方式,让游客全方位亲历乐山人的人生大事,品味乐山城的世间百态,在幻化的光影和心中的记忆虚实相接中,回归生活品质,重拾深藏内心的乐活之道。

提前剧透看这里!

“鲜”,从古嘉州风貌感受山水之“乐”,古韵鲜“活”,乐活寄山水,鲜活出人间。该处将以游戏的方式带体验者跨越时空,体验古嘉州人民的生活日常。

“鲜”空间效果图

“甜”,一场快活热闹的婚礼,描绘出乐山人不紧不慢的生活态度,乐活藏市井,日子比蜜甜。在近距离的互动中,使得体验者成为这场婚礼睽违已久的见证人。

“甜”空间效果图

“苦”,活力十足的美味制作过程,展现乐山人勤劳执着的优秀品质,乐活在双手,吃苦为明天。

“苦”空间效果图

“辣”,汉彝同聚的欢饮盛宴,凸显乐山人的浓情厚意,乐活驻当下,火辣似今朝。人人参与的火爆氛围中,体验者将真正融入乐山人的生活。

“辣”空间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