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桑植县开展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活动

图片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钟昱)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对老人的关怀和尊重,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问候。
10月20日,桑植县卫健局近4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首先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随后向大家汇报了县卫健局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桑植县未来发展规划、卫健事业十四五规划。
桑植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卫健局每一项工作取得的进步,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都离不开老同志的不懈努力,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保持适度的锻炼和健康的生活,关心桑植发展,继续为桑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老同志们也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心声,表达了对卫健事业的关心和对组织的感谢。并对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