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伊布!他拿过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冠军,但他没伊布好用?

伊布和托雷斯到底谁好用?

看到有球迷朋友们这样问,个人觉得,伊布与托雷斯虽然都是80后的前锋,但两人的巅峰时间段和技术风格并不一样,他们在荣誉方面的侧重点还正好相反。

如果题主要问伊布和托雷斯谁更好用?

咱们只能从两人的足球履历,技术水平和战术作用来综合分析。

人中伊布,马中赤兔!

像伊布这样的球星,到哪里都是即插即用。

“瑞典神塔”伊布曾效力荷甲阿贾克斯,意甲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西甲巴萨,意甲AC米兰,法甲大巴黎,英超曼联和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等球队。

伊布39岁高龄重返AC米兰,也依旧是大腿。

出生于1981年的伊布,司职中锋,在前场“自带体系”。

伊布的身体素质极强,脚下技术也细腻,拿球能力极强。

依托BUG级别的身体柔韧性和想象力,伊布总是能打进各种“神仙球”。

正所谓“得伊布者得联赛冠军”,像荷甲,意甲,西甲和法甲等联赛冠军,伊布都拿到手软了。

而且伊布在意甲和法甲都拿过金靴,在英超也是曼联大腿。

伊布的劣势是,国家队战绩不行,欧冠表现也不如俱乐部。

“托妞”托雷斯英俊潇洒,曾效力西甲马竞,英超利物浦,切尔西,意甲AC米兰和J联赛的鸟栖砂岩等球队。

托雷斯出生于1984年,司职前锋。

足球场上的“托妞”,爆发力强,启动快,能在高速跑动中扣球生吃对手得分。

托雷斯号称“人生赢家”,拿到了足球生涯的大部分冠军荣誉。

无论是在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还是俱乐部的欧冠或欧联杯冠军,托雷斯总是能在关键时刻进球。

2008年,托雷斯在金球奖评选中,仅次于C罗和梅西,也算是当了一年的“第三人”。

如果题主要问这两位前锋谁更好用?

我只能说,伊布和托雷斯的足球轨迹正好完全相反!

托雷斯年少成名,年仅19岁就成为马竞队长,并且在20岁就完成西班牙队的首个进球,很快又成为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得主。

2008年,25岁的托雷斯,已经入围了金球奖前三。

伊布比托雷斯大3岁,虽然成名时间不算太晚,但国际米兰时期的伊布,才真正逐渐成为“自带体系”的顶级球星。

两人的巅峰期是完全错开的,2010年以后,伊布“巨星范”越来越足,而重伤过后的托雷斯,却沦为普通球星。

当伊布在五大联赛继续当大腿的时候,托雷斯已经退役一年多了。

伊布和托雷斯不但巅峰期时间段相反,而且技术风格转型也是“反向”的。

早期的伊布,有技术,但射门不行,而早期的托雷斯能进球如麻。

当托雷斯沦为“切尔西铁卫”,进球比登天还难的时候,伊布的射门却越来越强。

更巧合的是,两人“收割荣誉”的侧重点也相反。

伊布走到哪都有联赛冠军,但欧冠战绩不行,而且伊布退出瑞典国家队之后,瑞典队的世界杯战绩反而更好。

托雷斯是“反向伊布”,是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的“人生赢家”,拿遍各种冠军,却偏偏少了联赛冠军这个奖项,也是神奇。

所以,综合来说,托雷斯的团队荣誉更多,巅峰期的金球奖排名也更高,而伊布的巅峰期持续时间更长。如果题主一定要问“谁更好用”?我还是选择伊布,毕竟吕奉先能“自带体系”带队,是不是?

你觉得伊布和托雷斯,谁更好用?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