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更衣室开始分裂 梅西雇佣律师与俱乐部进行降薪谈判

直播吧10月21日讯 西班牙四台消息,巴萨与四员大将皮克、特尔施特根、德容和朗格莱续约使更衣室产生了裂缝。俱乐部选择了在欧冠首战之后和国家德比之前宣布该消息,并以此展开和剩余队员商谈降薪的序幕。

巴萨更衣室开始分裂,对降薪持反对意见的阵营是以梅西为首,虽然皮克也在反对信上签下了名字,但另一方面,这位33岁的西班牙中卫却与俱乐部续约至2024年。上周,俱乐部向队员们发出信件,请求降薪30%并约定商谈日期,更衣里除了特尔施特根、德容和朗格莱以外,其他球员均给予了否定的答复。

绝大多数球员都反对巴托梅乌的做法,除了上述三位球员,全体都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抗议。然而,随着巴萨同时官宣四名球员的续约,这意味着队长之一的皮克也同意了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条件。

据悉,梅西已雇佣了律师代表剩余的所有球员与俱乐部进行谈判。此外,球员认为巴托梅乌并非合适的对话者,因其是让俱乐部遭遇困境的主要责任人,而且他将面临弹劾投票。

据统计,巴萨需要降低约1.65亿欧元的薪金支出才能度过经济难关。为了减少目前的开支,俱乐部的计划是先延长球员的合同年限,并向他们保证在未来的合同年内会获得丰厚的报酬。但是,这种做法会让巴萨的下一任主席深陷复杂的处境当中,因为这可能让球队在将来的转会市场上处于被动。

(琪子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