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制不公?深圳主帅正式回应,郜林亲自毁掉奇迹,背后铲人逃黄牌

1比1,深圳没有上演奇迹,他们总比分1比3不敌泰达,无缘提前保级。赛前郜林直言赛制不公平,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赛后小克鲁伊夫直言要接受这样的赛制,为下一场保级战做准备。比赛中深圳的确是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郜林击中横梁,也错失绝佳的机会,最后时刻躲过黄牌,背后铲人,很危险。
图片
图片
这场比赛深圳全力以赴,马里首发登场,他们也先取得进球,进球的正是马里。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深圳也有更多机会,比如郜林的打门被横梁挡出,运气不佳。到了比赛最后时刻,深圳连续有机会,郜林这个半单刀的机会被门将封堵,没能上演奇迹,郜林也很郁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在比赛最后时刻,郜林丢球后直接背后铲球放倒对手,这个球主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郜林,实话说,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黄牌动作,裁判手下留情了。上半场,郜林在被判罚犯规后就曾怒吼裁判,也没有领到黄牌,对于郜林,裁判足够容忍了,想要公平,还是要自己努力。
图片
而对于这场比赛,深圳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很显然对比赛的结果,很难过,深圳队拼搏过了,在场上付出一切,我们也有进球的机会。足球有时候就这样,和上一场一样,他们很少的机会就取得进球,我们的转化率没有那么高,但是队员们战斗过了,拼搏过了,我坚信,保持这样的劲头和战斗精神,我们会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记者提到赛后小克鲁伊夫一直和外援马里沟通,对于两人的谈话内容,小克鲁伊夫透露:“当然首先是鼓舞他,也是为下一场非常艰难的硬仗做准备,全队要在精神层面,思想方面,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图片
对于未来球队的调整,小克鲁伊夫也给出自己的答案:“在思想上做好转变和准备,上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在为争冠组拼搏,到了这个阶段为了保级拼命,思想上要有变化,认识到接下来比赛的意义,做好准备。”
需要指出的是,泰达16场只赢1场就保级,记者将这个现象提给了小克鲁伊夫,作为对手,小克鲁伊夫也表示:“关于联赛的情况,每个人都知道规则,我们接受它。对手在两个阶段之间,进行了阵容了补强。”而对于进球把握机会不足的问题,小克鲁伊夫也直言:“进球有时候和状态有关,状态不那么好的时候,进球效率就没那么高。我们一直在创造进球的机会,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从两场比赛的阵容看,深圳变化很大,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一直专注自己的比赛,确实两场比赛有些变化,坦诚地讲,比赛的过程、进球机会和定位球都比对手更好,做得不好的就是进球转化率方面,接下来在精神和身体层面都要做好准备,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