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先难后易!希望之星回归,年轻的楚风合力或成中乙搅局者

中乙联赛的赛程已经出炉,和武汉三镇不同,楚风合力先难后易。球队在联赛首轮就将遭遇上个赛季的北区第四淄博蹴鞠,第二轮将面对冲甲大热武汉三镇,与实力相对较弱的U19国足的比赛要等到联赛第五轮。

最近,湖北楚风合力官宣多人加盟,其中就包括了8年前武汉足球的希望之星徐启功。新赛季的楚风合力,或许不会让武汉三镇独自专美。

新赛季的中乙联赛依然是两支湖北球队,武汉三镇与楚风合力。和赛程先易后难的武汉三镇不同,楚风合力赛程有些不利,球队一开始就会遭遇强大的对手。

联赛首轮,他们将遇到中乙联赛观众最多成绩最为稳定的淄博蹴鞠。紧接着,球队的对手将是实力突出的武汉三镇。

第三轮,楚风合力轮空,接着第四轮他们就要挑战西安优柯多。打完国青队后,球队将面对的是另外一支实力强大的浙江毅腾。第七轮楚风合力对上了山西,第八轮对广西,第九轮打东道主云南昆陆,第十轮迎战上海搏击长空,第十一轮面对湖南湘涛。

从第七轮到第十一轮,楚风合力的对手实力都不强,这或许是他们重点拿分场次。

新赛季的楚风合力与武汉三镇完全不同,后者引入了大量前中超与中甲球员,而楚风合力则提拔了大量年轻球员。此外,他们还引入了蒋泽军、徐启功、开赛尔·阿迪力江、叶尔达那·米拉提汗、梁佩文、余隆赟、张培鸣、王子安康、任康康、伍学良、何致哲等多名新人。其中,大部分球员来自湖北足协。

其中,新疆籍球员叶尔达那是上个赛季四川九牛的主力前锋,进攻能力非常突出。蒋泽军入选过国奥队,梁佩文、余隆赟、王子安康都曾经入选过国少或国青的集训队。

所有新人中,最为突出的要数曾经的希望之星徐启功。2012赛季,入选了国少队的徐启功从卓尔加盟了北美大联盟的温哥华白帽队。这位年轻的鄂州被很多专家看好,但辗转之后,依然还是回到了家乡。

年轻的楚风合力,或许能带给球迷完全不同的感受。

上个赛季的湖北楚风合力先抑后扬,球队一度陷入保级圈中,但最终拿到南区第十二名。由于部分球队退出,加上大量球队进入中甲,楚风合力在这个赛区的实力还算不错。

几天前,球队刚刚与青岛中能进行了热身,结果1比1战平了对手。这场平局也证明了,湖北楚风合力并非实力平平,而青岛中能也并非傲视群雄。或许新赛季的他们,有希望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