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西班牙人大爆发,两人联赛破蛋,定位球打得对手胆寒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2点30分,西乙第7轮的一场较量,西班牙人对阵米兰德斯。半场结束时,西班牙人暂时以2-0领先对手。开场2分钟,梅里达建功。第43分钟,普阿多也取得了进球。两球都是来自定位球创造的机会,也都是两人的联赛首球。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西班牙人就打破了场上僵局,梅里达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世界波破门。第16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意外,主裁判在和梅伦多碰撞后,出现了受伤,队医对他记性治疗了一番,这种场景在足坛还是不常见的。第19分钟,西班牙人门前遇险,迭戈-洛佩斯和队友沟通出现一定失误,好在有惊无险,章鱼哥马上向队友摆手示意。

第20分钟,西班牙人差点扩大比分,恩巴尔巴右路传到门前,差点制造对手乌龙。第25分钟,普阿多和佩德罗萨在左路完成配合,后者推射远角,稍稍偏出。开场后,西班牙人锋线杀手德托马斯踢得比较郁闷,没获得什么机会,被看防得很严密,其他队友可利用这一点,多多穿插跑动制造威胁。

第43分钟,西班牙人再次扩大比分,同样是来自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恩巴尔巴弧线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到普阿多脚下,他跟进补射命中。这是普阿多在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也是西乙联赛中的首粒进球。

上半场,一首一尾,西班牙人两次利用定位球机会,敲开对手大门。相信到了下半场,米兰德斯就不敢轻易给西班牙人定位球了,都有心理阴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