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丢4球!奥布拉克再创耻辱纪录,诺伊尔面前,9000W门将被完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马德里竞技0-4不敌拜仁慕尼黑,吞下了一场惨痛的大败。本场比赛,马竞9000W门将奥布拉克面对几次对手的威胁进攻显得办法不多,尤其是托利索的世界波,奥布拉克只能望球兴叹。

本场比赛之前,奥布拉克代表马竞出战51场比赛只丢41球,而且完成了27次零封。可以说奥布拉克只要不是面对C罗,他的发挥是相当值得肯定的。但本场比赛,面对拜仁分散的进攻火力,奥布拉克显得毫无办法,虽然他没有明显失误,但他也没有太多的神扑。

其实本场比赛已经是奥布拉克第二次在马竞单场丢4球,上一次发生的时间是在18-19赛季的小组赛,同样对阵来自德甲的多特蒙德,马竞也是上下半场连丢4球,被对手完全打花。值得一提,上赛季对阵莱比锡,马竞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却意外爆冷出局。看来马竞与奥布拉克除了C罗这一道难关,又多了德甲这一恐慌标志。

作为奥布拉克本场的对手诺伊尔,曾经后者也是世界上的第一门将。而且相比奥布拉克,诺伊尔已经是荣誉满身,不太会在乎一些外界给的称号。相比奥布拉克,诺伊尔本场遭到的困难并不多,甚至对手好几次的威胁进攻都直接打飞,这使得诺伊尔都没有太好的表现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诺伊尔也完成了在拜仁的第200场零封,球队官方直接发文:这是历史最好的门将。作为一支超级豪门的门将,扑救不多这几乎是每一场比赛都经历的过程。但诺伊尔之所以在34岁的年龄依然是俱乐部与国家队当仁不让的首发门将,这并非没有很好的接替者,而是在关键时刻,诺伊尔就是有他的价值。

上赛季对阵巴黎的欧冠决赛,诺伊尔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在姆巴佩获得门前8米射门机会时,诺伊尔将球稳稳化解。而且依靠全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他帮助拜仁上赛季完美登顶。

不得不说,虽然奥布拉克是目前身价最高的门将,但在关键比赛的处理球方面,他比很多历史出色的门将还是有所逊色。在奥布拉克的荣誉本上,只有几座不起眼的杯赛冠军,这与他在关键比赛时没能拿出超神表现还是有一定关系。

当然奥布拉克身处的毕竟是马竞,整体的实力有限,想要获得冠军,肯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这也不是只言片语可以叙说的,如果斯洛文尼亚门神想要获得更多,或许离队是唯一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