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揭西乡里风光好

图片
从揭阳市揭西县金和镇山湖村高处俯瞰,500亩天然湖环绕乡村,2600多亩耕地环湖延展,自然风光优美。
图片
山湖村内,仙福湖旁,灰瓦白墙建成集休闲观光、旅游体验一体的茶舍,成为当地百姓茶余饭后的好去处。
图片
潮汕民居内立面改造,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的同时,百姓的幸福感也在日益提升。
图片
以“一水抱村流,山湖若碧玉”为主题的揭西县金和镇山湖村,全面提升村容村貌,传统潮汕民居错落有致。
图片
走进以“红色资源”为主题的揭阳市揭西县南山镇火炬村,红色文化的气息扑面而来。
图片
南山镇火炬村以红色旅游为产业,充分挖掘每一个革命旧址背后的故事,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
图片
俯瞰南山镇火炬村,清澈的小河绕村而过,干净整洁的水泥道路和绿树花丛贯穿全村。
图片
以“梅”为主题,“水”为主线,“慢”为主旨,以人居环境整治为突破口的揭西县坪上镇,如今俨然成为城市的后花园。
【记者】韩安东 何森垚 张冰纯
【作者】 何森垚;韩安东;张冰纯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