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徽县警方抓获一名跨省流窜盗窃惯犯

徽县公安局自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始终将教育整顿与打击违法犯罪重点工作相结合,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侦破力度。10月19日,多警种通力合作,精准研判,迅速破获城区系列盗窃案,赴陕西凤县将跨省流窜作案的董某某成功抓获,破获刑事案件13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2020年10月15日凌晨,徽县城区发生多起临街商铺被盗窃案,涉案财物价值近2万元。案发后,徽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刑侦、合成作战精干民警组成的专案组,立即对该系列盗窃案进行侦破。经专案组民警细致工作,精准研判,初步锁定山东籍董某某有作案嫌疑。 10月19日,专案组民警获知董某某在陕西凤县一宾馆落脚消息后,立即前往实施抓捕。在凤县警方配合下,在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成功捕获。

经审讯, 10月14日,山东籍董某某从宝鸡流窜至徽县城区,次日凌晨连续盗窃三家临街门店内现金、香烟、红酒、笔记本电脑等财物价值近2万余元,同时,该董还交代了在两当县,陕西汉中、咸阳、宝鸡,山东济南等地实施10起盗窃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5万余元。在进一步讯问中,董某某交代,他曾因盗窃5次被判刑入狱, 今年5月10日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好吃懒做,便又“重操旧业”,锒铛入狱。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刑侦大队供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陇南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