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台南市长绿营“内战”开打 陈亭妃接连出招

[新闻页-台海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最近接连出招,公开批判台南市政府施政态度不用心、甚至包庇、说谎。陈亭妃的举动,让政坛嗅到下届台南市长初选浓浓的烟硝味。对于陈亭妃的公开批判,台南市长黄伟哲今天公开回应说,尊重陈的职权,他的嗅觉虽然很好,但并未嗅到市长选战的烟硝味。

陈亭妃这几天接连针对市府的施政在脸书及发布新闻稿公开表达“异见”,批判力道一次比一次强,先从日前安南区环保志工的设备不如人,质疑“市府处理的态度让人无法接受”,一直到这一两天指控南市南区体育会涉冒用台南市体育总会之名申请经费,先质疑市府包庇,今天更强烈批评市府说谎。

对于陈亭妃的一连串批判,黄伟哲今天在市政总质询结束后受访表示尊重。他说,他尊重陈婷妃的“委员职权”,强调并无冒用的问题,也没有不符法令的规定,相关活动经费也有送体育署审核,并通过审核。

对于陈亭妃的举动,是否有嗅出要向你挑战下届市长初选的味道?黄伟哲说,“我嗅觉很好,但是没有嗅到这个问题。”他还是按自己的步骤做好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