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国家地理全新策展,新作首次面世,全球首展送门票!

国家地理,130周年全新巨献
新作首次面世
诸多看点
01
多张全景巨幅首次亮相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次,国家地理带着横跨130年的经典瞬间,几乎每幅都享誉全球的纪实摄影殿堂级作品,首发来到上海站,邀你体验人文与自然的曼妙,探索无边的精彩世界和绝伦人间。
长达5.8米的全景巨幅首次亮相
(摄影师:PANORAMIC IMAGES)
国家地理让我们所熟悉的地方,看起来不一样。熟悉的地方,有他熟悉的感觉,陌生的地方,有他陌生的视角,用粗大的镜头所展示的全景照片在这里展示于人前。
此次首发上海站,巨幅作品达10多幅,将为上海观众带来超级震撼视觉感。
02
作品年代跨度,前所未有
部分新作首次面世
国家地理的摄影师是世界上所有摄影师都向往的顶峰。国家地理的摄影师他们的身份多元,是探险家,是诗人,亦是各领域的专家....展览全新策划著名摄影师主题板块,让你系统领略震撼镜头背后摄影师的个人风格与风格,看待世界的角度与深度,了解真正的”国家地理范儿”。此次首展有著名摄影师名作,也精选了一些不为大部分观众所熟知的摄影师作品首次向观众开放。
刚果民主共和国尼拉贡戈火山
图片
(摄影师:Carsten Peter)
在直径超过200米的熔岩湖上,一名探索队成员正在火山口变凉的熔岩地面上行走,在熔岩湖发出的光线的映衬下,这片熔岩呈现出可怕的红色。
除了全新作品外,此次策展精选诸多重量级作品
在挪威,一只好奇的北极熊向摄影师所在的木屋内部观察搜寻食物
图片
摄影师:保罗·尼克伦(Paul Nicklen)
保罗·尼克伦是一名极地摄影专家,他从1995年开始就拍摄北极圈的生物与环境变化,他用镜头揭示了全球变暖对北极圈的影响,让人们直观地看到冰山融化对生态环境的巨大影响,从而引起人们对全球变暖问题的重视。他的极地影像富有视觉冲击力,为读者揭开了一个神秘的冰雪世界。
03
云集国际大奖作品多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览精选的史诗级作品,展览的作品云集了国际专业新闻摄影赛最具权威性的荷赛获奖,国家地理年度奖项等67项国际级大奖,是国家地理展品规模最大,获奖作品最多的展览。
图片
04
极具震撼的沉浸视觉体验
真正“深入险境”
国家地理的经典摄影作品,唯有身临其境站在其面前,才能感受到震撼。展览入口处有3米高的巨幅经典封面,已然营造出一种震撼人心的恢弘意境。
展览的作品平均长度100cm,每幅作品提供超1.5平方米巨大的超群观感,展品细节纤毫毕现,抵达书本难以呈现的感动。在“天地玄黄”展区,更是首次设立全景幅作品区,最长作品长达5.8米,让你在上亿级的像素里大开眼界。
而为了让你与国家地理摄影师一样上天入海,展览更是以高科技技术,让你置身神秘溶洞,屏息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深入水下80英尺.....来一场不可思议的全景式奇境探险!
05
关于展馆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首展馆上海环宇荟,部分外观。此次会带来哪些全新作品呢,欢迎大家来揭秘哦。
图片
看得尽兴,还可以买得高兴,现场有《国家地理》正版周边产品出售,盲盒、图册书籍、儿童读物、毛绒公仔、专业摄影背包……还有众多经典艺术衍生品供爱好者们选择。
图片
图片
06
票价
1
早鸟票 60元(限量)
2
国家地理4”毛绒公仔盲盒+国家地理收纳袋+门票1张=108元
3
国家地理9”毛绒公仔盲盒+国家地理收纳袋+门票1张=228元
大麦,猫眼,摩天轮,票牛,走起APP均可购票。
图片